窩心的格友-- Steven 麻麻

2009080302:03

 

八月二日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天氣很熱, 我的心卻更暖

 

 

兩天前Steven麻麻 就說要來找我, 說要拿自家包的水餃送我,

 

 

當時的我也是婉拒, 總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她跑一趟路,

 

 

但是她還是很堅持的說想要帶兩隻小豬去麥x 勞陪Steven玩,

 

 

於是我們就真的帶著三個孩子到人滿為患的麥x勞吹冷氣了,

 

 

Steven 麻麻 真的很可愛, 除了帶水餃麵條以外, 還準備了小朋友的糖果...

 

 

而且連我都有禮物, 多了好幾件衣服和好幾片面膜, 居然連我最需要的妙鼻貼都有

 

 

自從妳還是個大肚婆時就認識妳到現在, 算算也超過兩年了,

 

 

雖然見面的次數不多, 只有三次, 不過感覺還是很熟悉,

 

 

可能我們常常半夜不睡覺在msn的關係吧

 

 

希望能一直做好朋友喔, 少了妳, 我這個宅女的夜生活會很無趣ㄋㄟ

 

 

本想po上今天拍的照片, 不過在拍妳懷裡的 Steven 時,

 

 

阿姐我不小心把妳胸前的 " 雄偉 " 給拍進去啦

 

 

為了避免刺激到像阿姐這種胸前沒料的格友姐妹們,

 

 

也為了不讓少數的男性格友流鼻血  

 

 

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