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耳朵有問題

2009030319:12

 

自從沒上班了以後, 我的生活重心除了小孩之外只剩一堆的家事了

 

 

前兩天正在整理客廳的時候, 接到了朱爸的電話....

 

 

朱爸 : " 你們吃飽了沒 ? "

 

 

胖魚 : " 吃飽了 "

 

 

朱爸 : " 兩隻小豬在幹嘛 ? "

 

 

胖魚: " 在洗澡準備要睡覺了 "

 

 

朱爸 : " 那妳在幹嘛 ? "

 

 

胖魚 : " 我在弄客廳 " ( 弄客廳是用台語講的 )

 

 

電話那頭的朱爸異常的沉默了約20秒....

 

 

朱爸 : " 妳說妳在幹嘛 ? "

 

 

胖魚 : " 我說我在整理客廳你是聽不懂喔 ? "  ( 語氣有點生氣了... )

 

 

朱爸笑著說 : " 我嚇一跳以為妳在弄客兄 "

 

 

胖魚我真的是-- 無言以對 

 

 

這男人的耳朵八成有問題, 應該去耳鼻喉科檢查才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