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女人進化史

2009030414:23

 

 

 

95年度的胖魚, 減肥有成瘦到58公斤,

 

 

下巴尖到可以戳死人

 

 


 

 

96年度的胖魚, 稍稍有點發福跡象,

 

 

下巴圓潤了些  -- 63公斤 !!

 

 


 

 

97年度的胖魚, 因為業績壓力,

 

 

飲食不正常外還暴飲暴食,

 

 

尖下巴快消失了 -- 66公斤

 

 


 

 

保險工作的壓力不是旁人所能想像,

 

 

蒼老得要命再加上媲美團團圓圓的浮腫黑眼圈,

 

 

都是每天做惡夢害的啦, 看了真想x

 

 

 

 

 

========================================

 

 

 

 

去年五月動了切除膽囊的手術後,

 

 

胖魚再也不是胖魚了,

 

 

因為我已經進化成一條 " 大肥魚 " ,

 

 

還是肚子裡藏有很多魚蛋的那一種

 

 

一直覺得很惋惜的就是懷孕的時候沒有拍到什麼大肚照,

 

 

不過竟然有人回我說 : " 妳現在還是可以拍ㄚ, 肚子看起來有好幾個月ㄚ ",

 

 

真是..... 真是太傷人了啦

 

 

有誰規定我不能當 " 楊貴妃 " 型的美女

 

 

至少非洲的食人族看到我一定會 " 驚為天人 " 不是嗎?

 

 

 

 

ps.   70公斤的模樣請自行想像, 因為我已經不敢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