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不安分了

2008121523:52

po這篇文的同時, 耳邊聽到的是朱爸和朋友講電話的聲音,

 

 

內容不外乎是抱怨工作, 抱怨上司和同事, 老實說 : 我根本不想仔細去聽內容

 

 

自從他老爸說要拿錢給他做生意開始, 他的心早就沒有在工作上了,

 

 

搞不懂為什麼他那麼想要當老闆? 是因為不用聽命於人, 因為可以做王? 還是可以炫燿 ?

 

 

想想他也是個很矛盾的人,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做生意, 但是又要我出意見,

 

 

依據我過去的經驗, 我要真說了什麼他也不會聽, 不然就是說我在潑他冷水,

 

 

既然這樣何必多此一舉的問我? 如果他會接納別人的意見那就根本不是他了,

 

 

所以我這次打算當個啞巴....

 

 

老實講我現在只想趕快找到我自己的工作, 才不想理他們父子要搞什麼名堂?

 

 

雖然我沒有做過老闆, 但是我是當會計的底, 區區五十萬要做生意依我看來根本行不通,

 

 

租店面好歹也要幾萬塊跑不掉, 加上押金. 裝潢以及必要的生財器具~~ 省省用, 近20萬跑不掉吧!!

 

 

要預留週轉金, 每月的店租以及家裡的開支, 老實講30萬是能撐幾個月ㄚ?

 

 

只怕在未回本之前就撐不下去了吧?! 搞不好根本做沒那個工錢 ?

 

 

做個路邊攤小生意好了, 一個月是盡賺得了45000 喔? 要是沒有幹嘛好好的工作不幹要做生意?

 

 

給人請有工作上的壓力, 自己做難道就沒有壓力嗎?

 

 

搞不懂他們父子在想什麼? 如果是失業要拼一下我還無話可說,

 

 

明明有個月入45000的工作卻要辭掉? 不記得當初失業5個月的慘痛經驗嗎?

 

 

前公公!! 我已經提醒過你不要太寵兒子, 已經提醒過你兒子就算把你錢花光也養不起你,

 

 

你是不是老年癡呆, 忘記你兒子才花掉你一百多萬, 卻不知道他把錢花到哪裡去的事了?

 

 

勸你的話你要當耳邊風是你的事, 不要到時害人又害己, 害你兒子失業又害孫子孫女沒飯吃....

 

 

我才不陪你們淌那個渾水, 我要趕緊想辦法找個工作, 免得我們母子的生活開天窗 ,

 

 

"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 這句話, 你們父子應該有聽過吧 ?!

 

 

不要再叫我幫忙了, 除非付得起我薪水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