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2008083022:08

雖然離這個月結束還有一天, 但是我今天提早畢業了喔,

 

 

當然這中間有發生一些小插曲啦, 就是我昨天因為極度的不舒服而早退,

 

 

去醫院檢查的原因是心律不整 ( 難怪心跳忽快忽慢, 有時快到想嘔吐  )

 

 

也許老闆跟老闆娘也知道我最近一直是處於 " 過勞 " 狀態 ( 總不會是怕我死在他們店裡吧  )

 

 

所以告知我做到今天就可以了, 而且也領了薪水喔,

 

 

老闆跟老闆娘說我 " 很乖 " , 所以即使我昨天請了四小時的假, 明天也不去上班,

 

 

他們依舊還是給了我一個月的薪水, 想想真是得來不易ㄚ

 

 

這次的工作也算是讓我學到一個經驗, 我想我以後大概不能再做這類的工作了,

 

 

因為我循環太差, 久站真的讓我水腫到不行, 而且才幾天而已就搞到眼窩凹陷, 沒這麼慘過

 

 

很開心告別了這個 " 一人當兩人用 " 的工作, 但是我又失業了啦

 

 

等我回醫院檢查完我的肝指數後 ( 擔心會飆的比五月份高囉  )

 

 

就要開始著手找工作去了, 希望這一次能夠很快找到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