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住院單了....

2008051901:07

上星期五我去會診過外科醫師了,

 

 

雖然有提到之前麻醉過敏的經驗, 但是感覺他好像不是很在乎

 

 

想當初我因為掌骨斷掉而手術時, 骨科醫師也不是很在意,

 

 

結果發生問題之後, 卻嚇得不敢再幫我開第二次刀  

 

 

於是乎早該拿出來的兩支鋼釘現在還好端端在我手掌裡~~ ( 這應該也算另一種緣分喔  )

 

 

對於這次的 " 切膽 " 手術, 心中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覺得 " 長痛不如短痛 "   

 

 

該反應的事我會說, 其餘的就交給醫療專業人士去處理囉 ....

 

 

不過聽說外科醫師都會把手術後取出的東西拿給家屬看, 我... 我好想看看自己的膽喔

 

 

如果我叫孩子爸幫我拍照會不會很變態啊

 

 

不過即使有拍我也不會po 上來的,  大家可以放心喔 !! 我只是想 " 自己欣賞 " 而已

 

 

已經很沒膽的胖魚再沒了膽會怎樣ㄋ? 我想應該是沒差的吧 ( 但願啦  )

 

 

眼前只差選個日期住進醫院準備 " 挨刀 " ,  為什麼還沒有動作ㄋ?

 

 

其實我是在等我的 " 大姨媽 " 走啦,  不然我怕會很不方便說

 

 

和我在一起30多年的膽啊,

 

 

這幾天就乖乖待在我肚子裡不要發作咧

 

 

在一起的日子剩沒幾天了, 要 " 好聚好散 " 才上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