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拜一通....

2007111900:36

新家的巷口處有一間很古老的媽祖廟,

 

搬家後老公一直嘮叨著叫我去拜 ( 每次他都只出一張嘴 )

 

但是敝人在下我對 " 拜拜 " 根本是沒啥概念的,

 

今天鼓起勇氣帶著昨天去宜蘭買的幾樣土產拜拜去囉 ~~

 

牆壁上貼了一張紙,  說要點13 支香,

 

我依老媽昨天的指示先拜外面再拜裡面大殿. 然後再由左殿拜到右殿 ( 昏頭了  )

 

然後等我拜完手上卻還多了3支香 ~~ 剎那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只好去問廟方人員囉!!  原來我漏了一些地方沒拜到,  真是失禮啊

 

廟方人員也許是看出我的沒經驗,  所以不斷的安慰我說 " 下次妳就知道了 "

 

踏出艱難的第一歩後,  發現其實也沒那麼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