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碰我妹妹.. 綸綸抓狂了

2008070322:18

 

 

在基隆廟口,  綸綸緊緊的攬著妞妞,  走在後面的胖魚連忙拍下....

 

 

故事要開始了....

 

 

 

 

警報響起, 有一個 " 不速之客 " 企圖靠近咱們家的妞妞

 



 

 

綸綸馬上發動他的 " 肥臀攻勢 " ,  手要護住妹妹,  屁股還得忙著擠走外敵.....

 

 


 

 

在小豬們放假的第一天,  我和好友小娟約在麥當勞碰面,

 

 

斌斌是小娟的兒子,  每次總是和綸綸玩得很瘋

 

 

但是對小女生妞妞而言他是有些粗暴的一個哥哥,

 

 

自從有一次被斌斌拉下長褲以後,  妞妞對他總是有點恐懼感,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要離開面麥當勞前,  斌斌突然跟咱們家妞妞示愛說喜歡她

 

 

綸綸一聽到馬上擋在他們之間,  也不顧大人還在旁邊就很生氣的對斌斌大叫說 :

 

 

" 你不要碰我妹妹, 我是不可能把我妹嫁給你這個瘋子的, 你離我妹遠一點 "

 

 

之後在我的眼前就不斷出現照片上的那些畫面了

 

 

妞妞啊~~ 以後妳的戀愛之路可能會很坎坷喔,  因為哥哥說只有" 好男人" 才可以當妳男朋友,

 

 

但是媽咪不知道哥哥所謂的 " 好男人 " 標準在哪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