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 " 爆瘦 "

2008070115:41

開完刀以後不少人問我有沒有 " 爆瘦 "

 

 

想必是大家都對我的體型有點意見, 所以覺得應該病後要 "輕盈" 一點才好 

 

 

不過遺憾的是我只有輕一點點,  大約2 kg 左右, 老實說外觀上好像沒差別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嚷著要減肥ㄋ, 但是今年好像比較提不起勁兒

 

 

我該不會是真的想當個 " 楊貴妃型的美女 " 吧?! 有時話說多了總會成真

 

 

手術後唯一讓我感覺我還沒完全好的是我的腸胃問題,

 

 

低油低膽固醇的飲食真的很難做到, 最近就連吃純蔬菜的吐司都會拉肚子,

 

 

感覺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能吃的感覺,  不過好處是不會便秘了

 

 

少一些東西囤積在身上, 或許想要再肥也比較困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