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後

2008070616:54

假日的午後, 鄰居的小朋友會來敲敲我家的門,

 

平常愛交友的兩兄妹早已有了幾個玩伴....

 

我想這是住在一樓的好處之一吧

 

家門前就有一塊空地, 門一打開就是玩的地方,

 

即使不盯著他們看也聽得到他們的聲音

 

 

 

空地上還有人在曬棉被枕頭,  其實這也是住一樓方便的地方,

 

把洗好的衣服往外面一晾, 不用多久就乾了, 還有曬過太陽的味道

 



 

這是今天來敲我家鐵門的弟弟, 小孩剛玩在一起時他的媽媽還會不放心的在旁邊顧,

 

後來大概是斷定我家小豬沒有 " 危險性 ", 所以就放任著他們玩沒再露臉過

 

稍晚又加入了其他小朋友囉, 不過我已經懶得再去拍了...

 

其實我們有預定10月份要搬家, 因為這裡的房租有點貴,

 

但是看到孩子都交到朋友了, 又覺得分開他們有點不忍

 

鄭小弟甚至跟綸綸約定好, 等他爸爸種的小黃瓜和木瓜長出來以後要送給他,

 

不知道到時我們還會在這裡嗎? 等過陣子再看看吧!!

 

豬爸的工作很忙, 要搬家找房子也不知道挪不挪得出時間

 

希望到時不要變成是我去跟房東太太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