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拜 " 地基主 " ?

2007103100:02

搬到新家半個月了,  每天困擾我的一件事 ---

 

我們家妞妞竟然每天晚上11-12多之間都會哭

 

不誇張喔!!  真的是 " 每天 " !!  剛剛她又哭了3 次....

 

如果是學校玩太瘋也不至於連續半個月都這樣吧 ?!

 

收驚這件事已經好久沒做過了,  難不成她真的嚇到了?

 

還是因為我沒有拜 " 地基主 " 的關係?

 

說真的我搬家都搬九次了,  好像只拜過一次吧?!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啊  

 

因為我睡眠淺,  所以索性每天等她哭完才睡,

 

但是我已經快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