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魚的妹妹

2008113000:47


 

 

這個可愛的小不點是胖魚的親妹妹喔, 她跟 " 老著等 " 的胖魚我是完全不同的,

 

 

她的個子嬌小, 聲音又很嫩, 其實她小時候可兇的咧

 

 

印象當中沒聽過她喊我 " 姊姊 ",  都是直接叫名字

 

 

四年前她要結婚時我還覺得她太小, 等到她回我說:

 

 

" 我已經不小了, 妳當初結婚時的年齡還比我小耶 "

 

 

我這才發現年齡相同長相不同, 感覺也會差很多

 

 

( 人家為什麼要像爸爸長那麼 " 臭老 " 啦, 我也要像媽媽  )

 

 

矮個子的人都羨慕我163的身高, 其實我很想當 " 嬌小美女 " 的,

 

 

長成這樣, 讓我想要 " 小鳥依人 " 一下都困難

 

 

有沒有人好奇我妹妹到底幾歲ㄚ?

 

 

在外國人眼中她看起來像 " 兒童 ",

 

 

所以她老公莫名背了 " 戀童癖 " 的罪名吧

 

 

( 有人打電話找她老公, 還會問她說 : " 妳把拔在家嗎? " 可見她的聲音有多像小孩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