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妞妞來也

2011011617:43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最會吹泡泡的妞妞,

 

麻麻現在都叫我肥妹, 因為我雖然才二年級, 可是已經有34公斤了

 


 

 

人家雖然圓潤了不少, 但是裝可愛的功力還是不錯吧!!

 

期末考我考了兩個100分, 所以這次又是第一名,

 

麻麻說幸好腦子還有補到一點, 難怪我最近覺得我的頭變重了

 


 

 

胖了以後好多人說我越來越像哥哥了, 有嗎?

 

其實我不想像哥哥, 因為他的眼睛好小喔

 


 

看我的剪刀手, 是不是有可愛啊

 

麻麻好久沒有把我的照片po上部落格,

 

我看起來有沒有長大一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