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魚的減肥前後照出爐了

2010082423:22



 

4月10日是阿肥滿十歲的生日, 這是我當天和專科同學的合影,

 

雖然我生兩個她們都只生一個, 不過我真的很大隻吧

 

虎背熊腰的身材連坐著都能看得出來

 

( 當時的體重約71公斤 )

 

 

 

側面看起來也是胖嘟嘟的, 這張妞妞還拍得不錯,

 

因為是由上往下拍, 所以沒照出我肥肥的雙下巴,

 

不過脖子上一圈圈的肉肉有點漏餡了

 

 

 

這是7月12日出遊時拍的, 看得出來沒那麼 " 厚 " 了吧

 

好久不見的鎖骨也終於 " 重現江湖 " 了

 

女人一胖真的很吃虧, 朱爸的同事看到我的照片, 居然以為我是他媽

 

 

 

這是我8月10日拍的相片, 體重60kg ,

 

體重比7月20日相比回升了2.5kg ,

 

那段期間我因為工作壓力下班回到家幾乎就是不斷的吃東西....

 

要不是毅然決然的離職, 離開那個讓我產生睡眠障礙和暴食症狀的環境,

 

我想不用多久就會毀了我這幾個月的努力吧

 

現在的胖魚把重心放在調整睡眠上, 因為醫生希望我不要去吃安眠藥,

 

如果醫生都願意替我著想, 怕我從此得依賴藥物才能睡覺,

 

那我自己本身就更應該把這當成我的首要目標了,

 

畢竟我還是要回到職場的, 失眠的狀況不改善要怎麼挑戰新的工作?

 

因此期待看到胖魚變瘦魚的格友們, 請笑納60kg的胖魚吧

 

我很有誠意的露出了我久沒見人的胖胖腿也需要莫大的勇氣,

 

連朱爸都說已經很久很久沒看我穿裙子了....

 

不過我發覺我還是不太會穿衣服耶,

 

長版衣好像讓我的身體比例變怪怪的

 

看起來腿好短喔 -- 雖然小腿腿型難看是難以改變的事實,

 

不過要怎麼穿出 " 修長有曲線 " 的感覺呢

 

( 當然我還得再減個5kg才行啦 )

 

對衣服有研究的姐妹們給我個建議吧

 

我希望我看起來可以比朱爸年輕,

 

(  雖然我本來就比他大一歲七個月 )

 

但說我是他媽真是太污辱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