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醫院了

2009071520:33

 

消失了好幾天, 不是我偷懶, 而是我住院去了,

 

 

這次病得有點莫名, 其實也沒有非常的不舒服,

 

 

但因為是急性腎盂腎炎, 所以不得不住院打抗生素,

 

 

過去的七天裡我就是在醫院裡打針- 吃藥, 吃藥- 打針度過的

 

 

比較辛苦的是睡覺睡不好, 因為住的是健保三人房, 所以白天吵是一定的,

 

 

可晚上也還是吵, 因為病患加上陪病的家屬, 可以組個 " 打呼四重奏 " 了,

 

 

終於最後兩天有稍微睡一點, 因為住進來的病患比較不會打呼, 真是萬幸ㄚ

 

 

不過我昨天還是主動要求想出院了, 不然醫生似乎還不想放我回家說...

 

 

當然回家以後抗生素.消炎.止痛.退熱劑..... 一堆的藥還是要乖乖準時吃,

 

 

不然要是燒起來又要回醫院報到了

 

 

兩年來已經進出醫院好多次了, 是巧合?

 

 

還是住的地方風水不好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