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畢業典禮-1

2009072613:28

 


 

晚上七點出頭, 我們已經在畢業會場裡找到第一排的位置囉,

 

朱爸因為要上班, 所以只是來露一下臉, 看不到妞妞的表演了 ..

 


 

要走 " 星光大道 " 前, 很多家長已經圍在後面拍照了,

 

慢很多拍的我竟然找不到小孩

 

(  妝化下去根本認不出來了ㄇㄟ )

 

  後來還是朱爸先找到妞妞的

 


 

每個小朋友在星光大道上都是慢慢走邊揮著小手,

 

就只有緊張的妞妞 " 健步如飛 ", 就算我用攝影的也跟不上她的飛毛腿

 

走完星光大道朱爸也準備要出發去上班了,

 

先給他們父女拍張合照囉

 


 

妞妞代表畢業生致辭, 口風緊得很, 我一直到畢業典禮的前一晚才知道

 

去年中班時JOJO老師也要她上台代表在校生致辭, 不過她抵死不從,

 

不知道今年的Joan 老師是怎麼說服她的 ?

 


 

妞妞領的獎項是 "超優模範生獎 " , 光看她的姿勢表情就知道她超緊張的 ...

 

( 妞妞是左二那個, 一看就很僵硬的樣子吧  )

 


 

舞蹈表演倒是跳得還不錯, 只是位置都好後面, 真的很難拍,

 

總不能叫我趴在舞臺上拍吧

 

朱爸自己看不到都要我用攝影的拍回家,

 

只可惜我不會上傳影音, 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看妞妞的舞姿囉

 


 

火焰之舞是啦啦隊表演, 位置變來變去, 我都快昏頭了

 

這小妞整晚都嚴肅的很, 真是個容易怯場的孩子

 


 

另一個表演是太鼓表演, 本來妞妞是在第一排的,

 

但是園長說她太高, 所以調到最後一排啦,

 

害我得在縫隙中尋找她的臉...

 

這張還是表演完以後的 " 拍照隊形 ", 走到前方才得以留下這張照片的

 


 

這是妞妞的老師Joan, 是個做事一板一眼的老師,

 

不過對孩子很好, 妞妞非常愛她,

 

還特別請求我買一束花, 說要送給老師的 ...

 

不是我這個媽在說, 妞妞在學校跟在家裡真的是 " 完全不同 " 的,

 

下一篇我要介紹的是她下了舞台的表現,

'

落差之大讓我懷疑是不是生了一個雙子座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