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就在我家

2008101020:28

記得八月份我還在早餐店工作時, 鄰居家開始養了一隻小黑狗,

 

 

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ㄋ? 因為那幾天小狗嗯嗯叫了好幾個晚上, 搞得我快 " 花轟 " 了

 

 

這幾天覺得很抓狂的是 :  我家門前開始出現 " 黃金 "了, 

 

 

而且就在我家的正門口, 門一開只要跨出一步就會踩到的距離

 

 

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差, 狗不是我們養的,

 

 

卻因為鄰居個人的自私行為搞到三棟其他14戶的人家走個路都要 " 步步為營 ",

 

 

我家住的是一樓就更慘了, 每天都要忍受狗屎味瀰漫在家中,

 

 

昨天朱爸下班晚上十點多回到家時, 迎接他的依舊是門口的一坨 " 黃金 ",

 

 

他故意說的很大聲 : " 怎麼又有大便在門口? " , 鄰居家的女主人才開門說因為太暗沒看見....

 

 

既然知道她家的狗會在別人家門口 "解放", 狗也是他們放出來的,

 

 

說 " 沒看見 " 是不是太過牽強ㄋ? 據說他們家是開工廠的, 小孩是一個國中的男生,

 

 

整天在安親班補習, 既然都這麼忙為什麼還要養狗ㄋ?

 

 

我看那隻小狗也很可憐, 整天也沒有人陪牠玩照顧牠

 

 

所以要養狗真的是要三思而後行才可以, 不然狗狗可憐又造成別人的不便就是不道德的行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