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畢業了

2009022213:46

 

最近心情真是低落又無力ㄚ, 因為我從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中 " 畢業了 "

 

 

話說一開始就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老闆娘本來說要採月薪制的, 後來變成時薪....

 

 

年後更加給它誇張, 說什麼他們發現請時薪他們划不來, 所以叫我改做計件的, 也就是所謂的 " 家庭代工 ",

 

 

當時的感覺當然不是很好啦, 不過為了讓人又愛又恨的 " 摳摳 " , 我還是答應了

 

 

接下來的幾天中根本沒有工作可做 ( 終於知道為什麼請時薪他們不願意了  )

 

 

後來電話通知有貨以後, 我當然就跑去 " 扛 " 貨回家做囉,

 

 

沒想到慘劇卻在此時發生了, 就在我趕出了老鳥才做得出來的數量以後....

 

 

隔天一早我從睡夢中 " 麻醒 ", 我發現我的兩隻手麻痛到沒有辦法彎曲 

 

 

要梳洗時發覺我連牙刷都沒辦法握, 很勉強的把貨拿去公司交之後又沒貨可做了,

 

 

心想 : " 沒貨也好, 要是有貨我要怎麼說我沒辦法做 "

 

 

從那天以後我的手就沒有 " 不麻 " 的時候了, 去醫院檢查說是 " 腕隧道症候群 ",

 

 

醫生說兩手都要開刀, 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看了別的醫生之後又說我的左手是典型的 " 腕隧道症候群 ",

 

 

但右手的症狀 ( 麻+ 整隻手痛 ) 比較像是頸椎神經壓迫所造成的問題 ,

 

 

醫生在參照肌電圖報告之後, 給我下的病名是 : " 頸神經根損傷 + 腕隧道症候群 " ....

 

 

因為不想開刀, 所以聽從醫生的建議暫時先復健看成效如何了,

 

 

不得已下只好跟老闆娘說我身體不適沒辦法再做了( 還不敢說是手的問題   )

 

 

畢竟朱爸說的沒錯 : 賺的都不夠我看醫生!!

 

 

我媽也勸我說先把手治好再去找工作, 因為她和我都清楚,

 

 

要是我將來真的怎麼樣了, 也不會有人照顧我,

 

 

畢竟有老公的人都還要看老公體不體貼, 何況我並沒有....

 

 

基於不想拖累孩子的心態, 我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雖然放棄這個工作很可惜, 不過ㄚ肥也因此不需要再去安親班了,

 

 

不然我還會擔心我賺的不夠他安親班的費用咧

 

 

沒想到在賺了兩萬之後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 其實不算原點, 因為身體又出問題了  )

 

 

不過換個角度想, 就當打工賺了兩萬也沒啥不好ㄚ

 

 

反正頸部疼痛是一直有的症狀, 就當作賺醫藥費看醫生囉~~ 不然還能怎樣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