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孩子

2008102321:18

讀三年級的綸綸今天下午一點就放學了, 作業的量依舊很多,

 

 

因為第一次月考全班成績不盡理想, 所以老師發起狠的出了一堆作業,

 

 

好比今天就有六樣, 上星期甚至有出到八樣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認同這個作法, 小孩整天寫作業成績難道就會好嗎?

 

 

相信每個人也都當過學生, 有誰能夠忍受作業多得不得了的日子?

 

 

星期一到五, 看電視變成了一種 " 不可能的任務 ", 準時上床睡覺逐漸變成一種 " 奢求 ",

 

 

因為我沒上班孩子沒去安親班, 因此他的作業問題讓我很頭大,

 

 

他不對的地方, 特別是數學, 想要多花一點時間敎他, 但是其他成堆的作業沒寫完要怎麼仔細敎?

 

 

我現在似乎知道為什麼很多安親班的孩子都那麼晚回家了.....

 

 

現在的孩子物質上比我們以前擁有的多, 但是也失去很多快樂的童年回憶,

 

 

將來他們長大還會記得什麼求學過程當中的快樂我真的很懷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