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膠水?

2008102718:30

最近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睡覺最不愛蓋被的豬小妹妞妞終於感冒了

 

 

昨天早上帶她去一家星期天有門診的小兒科, 沒想到生意還真是好咧

 

 

十點多而已竟然已經看到74號, 不幸的是 : 我們掛的是140號 ....

 

 

還好附近就有市場什麼的, 所以先帶他們去吃早餐, 沒想到大胃王綸綸又發揮他的 " 功力 " 了, 

 

 

早餐吃了蘑菇麵不夠還加點了一個檸檬雞漢堡和中杯飲料

 

 

大男人也不見得有吃這麼多吧?! 我想我被他吃垮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在市場晃了晃也沒買什麼就回小兒科了, 等看完回到家都快兩點囉,

 

 

妞妞一直嚷著藥水難喝像在喝 " 膠水 " 一樣, 坦白說應該沒人知道 " 膠水 " 是什麼味道吧

 

 

不知道她怎麼會用這種形容詞 ( 難不成她偷喝過膠水  ),

 

 

妞妞說全幼稚園只有她一個人叫 " 妞妞 ", 有些人反而不知道她的本名,

 

 

我問 " 朱婷瑋 " 小姐要不要乾脆改名叫 " 朱妞妞 " 算了,

 

 

她竟然回答我說 : " 我可不想像那隻豬妞妞一樣被宰來吃咧 "

 

 

都怪朱爸啦, 幾年前人家送他一隻小山豬, 什麼名字不取要取 " 妞妞 "

 

 

結果在一個中秋節的下午就被他同事宰了啦  

 

 

那晚烤肉時一直招呼我們吃, 我們母子三人連一口都沒吃ㄋ, 話說誰會去吃寵物的肉ㄚ

 

 

尤其那隻寵物還叫妞妞, 差別是牠是 " 豬 " 妞妞, 我家的是 " 朱 " 妞妞....

 

 

都怪朱爸取的爛名字啦, 讓妞妞對那隻豬唸唸不忘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