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的罪魁禍首

2008102118:28

剛剛站上了久違的體重機, 不多不少的剛好停留在70這個數字

 

天ㄚ~~ 這是我的體重頭一次變成7字頭, 以往都還只是在邊緣而已 .....

 

我還想說最近怎麼腰酸背痛得特別厲害, 原來是我的骨頭在抗議

 

看了一本書-- " 窈窕元氣7日美麗企劃 " 在分析哪些人容易過胖 :

 

1. 勞心不勞力的人

 

2. 食慾旺盛的人

 

3.生性節儉的人

 

4.懷孕期間亂吃的人

 

5.用吃解決情緒問題的人

 

6.中年以上的女人

 

7.進食速度超快的人

 

8.從小養出胖細胞的女人

 

 

我驚訝的發現我大概除了第8項沒有之外, 其他竟然全都包了

 

兩星期前回醫院檢查肝指數時, 醫生才交代要控制體重,

 

但是這句話在潛意識中卻成了一種 " 暗示 " , 只不過是成了反向的 " 暗示 "

 

也許是我的抗壓性太差了吧, 所以工作沒著落發愁就吃, 沒事做也吃,

 

沒想到要減肥時還好, 想到要減肥時卻更肥

 

天ㄚ~~ 誰能救救我ㄚ, 我還不想中風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