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眼症找上門

2009040422:11

 

胖魚從小到大最被人家稱讚的就是我的大眼睛

 

 

但國中時期躲在被裡看漫畫看出了近視眼, 從此就得和眼鏡常相左右了

 

 

也曾嘗試過佩戴隱形眼鏡, 但怎麼戴就是不舒服, 除了眼睛太敏感以外,

 

 

眼睛乾澀也是一個問題 ( 隱形眼睛戴好好的還會掉到地上搞失蹤  )

 

 

一直以來懷疑自己有 " 乾眼症 " , 但是從沒去眼科檢查過,

 

 

直到前兩天實在難受到不行, 去診所報到後才證實真的是得了乾眼症 ( 還好不算嚴重  )

 

 

現在一天要點四次藥水, 對於 " 無頭神 " 的我真的很難做到,

 

 

平時的我真的很少一根筋, 該做的事常常忘記,

 

 

但眼睛..... 超敏感, 皮膚..... 也敏感, 和粗線條的我真是不相配ㄚ

 

 

不知道健忘的我以後會不會有 " 老年痴呆症 " 耶

 

 

這個問題還是留到以後讓我的小孩擔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