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魚

2009040211:52

 

最近的我得了一種病 -- 精神不濟愛睡覺的病

 

 

眼皮始終都是重重的, 整個人是整個無力到不行,

 

 

不得已又回到醫院掛 " 腸胃肝膽科 ", 第一句話就是跟醫生說 :

 

 

" 我最近好累喔, 一直想睡覺又頭暈..... "

 

 

然後就挨罵了, 說有這種症狀應該早就要回醫院檢查

 

 

這次除了要驗肝指數 GOT. GPT以外, 還要多驗一個 AFP, 而且還要再排一次超音波檢查,

 

 

去年五月時被宣告有 " 中度脂肪肝 " + " 膽結石 " ( 膽已經割掉囉 )

 

 

現在我只擔心自己會變成 " 重度脂肪肝 ", 因為我的體重節節上升,

 

 

" 更上一層樓 " 也不足為奇吧

 

 

因去年的兩次手術後都有呼吸不順和胸痛的症狀,

 

 

所以被醫師要求要進一步檢查, " 強烈建議 " 我 " 一定 " 要看心臟科和胸腔科找出原因 ,

 

 

皮皮的我當然是拖了好幾個月, 這次想說人也到了醫院就順便掛了一下心臟內科,

 

 

排了胸部X光. 靜態心電圖. 24小時心電圖. 還有運動心電圖的檢查...

 

 

最後那一樣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要我在跑步機上面走..... 速度還越來越快

 

 

不用多久我就因為胸痛而投降了.... 幫我檢查的小姐說我臉色很差不要勉強,

 

 

其實就算要勉強也不是說行就行的好嗎

 

 

想想我真的需要多運動才行了, 不然要是像我的兩個阿姨因為胖演變成 " 心臟擴大 " 就不好玩了

 

 

現在的我就靜待下星期的檢查報告了, 希望一切都沒問題囉

 

 

不明白自己才34歲的年紀毛病怎麼會這麼多,

 

 

每次都病奄奄的被朋友碎碎唸,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 " 楊貴妃的身材林黛玉的身體 " 啊

 

 

也許是我上輩子做了壞事, 所以這輩子才會拖個爛皮囊也說不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