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不是懷孕了

2009072821:29

 

幾個月前有人送了我十二條孔雀魚, 本來想說應該會死光光的,

 

( 我在生小孩前真的養什麼都會死   )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竟然還有十條沒掛,

 

所以我私底下暱稱他們為 " 十全十美 ", 也算是我的寵物之ㄧ啦

 

不過最近我發現其中一條魚肚子大的有點誇張, 到底是吃太多還是懷孕了ㄚ?

 

搞不清楚ㄋㄟ~~ 不過她肚子那邊紅紅的, 原先好像沒有這樣耶 ?

 

我問朱爸說沒有飼養盒可以隔離牠怎麼辦? 萬一真的生小魚怎麼辦?

 

朱爸回我說 : " 如果生了那就給別的魚吃啊, 不然妳養那麼多幹嘛 ? "

 

害我聽了以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他對這種魚沒好感啦,

 

他只喜歡他自己養的黑牡丹, 不過在我看來那也是醜得要命的一種魚啦 !!

 

再一次突顯出兩人的喜好真是完全不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