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驚嚇

2009080101:14

 

胖魚我本來就是 " 夜行性動物 ", 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時看一些日劇 ,

 

然而不到十分鐘之內, 我被 " 某種東西 " 嚇了兩次 

 

老朋友一定猜的出來我說的 " 東西 " 是什麼, 就是蜈蚣 ,

 

就這麼突然從我的電腦桌底下竄出來, 幸虧我 " 坐沒坐相 " 把腳盤在椅子上,

 

不然有可能會被蜈蚣咬吧

 

剛好旁邊有支電蚊拍, 就先拿來應急一下, 聽到那啪拉啪拉的聲音,

 

我只能捏住鼻子不想聞到那噁心的焦味, 不過蜈蚣可不比蚊子,

 

電蚊拍是電不死十五公分長的蜈蚣的, 所以我趕緊跑到廚房水槽開熱水,

 

再跑到廁所拿夾子, 然後夾起電蚊拍底下的蜈蚣去洗 " 熱水澡 " ,

 

真的不用多久就死掉了, 用的也是去年格友教我的方法呢~~  真是感謝 

 

剛打完電話給朱爸告訴他我的 " 英勇事蹟 " 後 ( 一年前我還只會尖叫而已  )

 

正準備好好的來看片時, 又發現一隻更大的

 

於是所有行動 " 再來一次 " , 拜託~~是想讓我更加 " 駕輕就熟 " 的殺蜈蚣嗎

 

雖然心裡還是直發毛 ,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變勇敢了耶

 

我把翹辮子的兩隻蜈蚣丟到住家外面的空盆子裡,

 

明天要讓兩隻小豬知道麻麻我的厲害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