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翹屁屁還給我

2010072001:36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對自己的身材尤其沒有滿意的時候

 

 

依稀記得讀書時候的我, 總是被同學笑說沒屁股, 撐不起學校的百摺裙...

 

 

要不就是被笑說沒胸部, 前面後面分不清楚 ( 都交上一些嘴巴很毒的損友 )

 

 

這些幾乎遺忘的回憶, 在我肥了n年  

 

 

終於擺脫 " 大腹婆 " 的行列後, 又再度鮮明的從我記憶中活了過來....

 

 

因為.... 因為..... 我的屁屁和ㄋㄟㄋㄟ又 不見了啦

 

 

胸圍跟腰圍只差一吋, 屁屁小到可以摸到側邊的骨頭,

 

 

人家要S曲線啦, 把我的翹屁屁還給我, 不然再給我多大兩個罩杯也好啦

 

 

看到久未出現的鎖骨又再度出現是很好沒錯!!

 

 

好幾層的雙下巴消失了也很好!!

 

 

不過, 變得細長的脖子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綽號~~

 

 

長頸鹿.....

 

 

===================================

 

 

今天跑外面的時間意外的多, 以至於該完成的工作有所延誤,

 

 

其實也沒人限定我該做什麼事,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 " 工作弄一半 " 的感覺,

 

 

於是下班後還是以完成自己預定的進度為優先,

 

 

這也要感謝小姑把我家兩隻小豬接去她家烤肉, 所以我才能把工作完成

 

 

收拾東西趕著下班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講了一些工作上的事 ( 跟另一個同事有關.... )

 

 

急著回家等孩子的我 ( 因為阿肥家裡的鑰匙在我身上所以他們進不了門 )

 

 

只好一路上飆回家, 連掛在機車勾勾上的小包包何時掉都不知道

 

 

雖然值錢的東西在我身上揹的包包裡, 所以不至於損失太大,

 

 

但那可是我的化妝包耶, 裡面有我兩年前很難得敗下的資X堂口紅和眼影,

 

 

想到就有點給它心痛啦 !! 而且阿肥的鑰匙也被我丟在裡面

 

 

唉~~ 我又要花300塊去複製鑰匙了, 真是@#$%!

 

 

話雖如此, 回家後我還是迫不及待的上網訂購了新的化妝品

 

 

沒辦法囉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ㄇㄟ

 

 

我要是素著一張臉去上班, 一定會被上面唸的

 

 

( 能不靠粉過日子的35歲熟女畢竟不多吧  )

 

 

幸好我沒有把 " 粉刷的工具 " 全部帶出去,

 

 

再加上老闆娘送我的粉底我還沒開始用,

 

 

所以添購的東西不過就是口紅和睫毛膏而已,

 

 

我想應該還不算 " 失血 " 太多吧?!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