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搞的大烏龍

2010071823:17

 

 

要問今年的我改變最大的是什麼, 無非就是 -- 開始會注意一些流行資訊 !!

 

閒來無事的時候我會上網瀏覽一些東西, 比方說服飾包包和保養品... 之類的

 

多數人可能是想買才會看, 而我只是單純的打發時間和欣賞美麗的麻豆而已...

 

畢竟曾經被同學戲稱是現代山頂洞人我,

 

直到現在還搞不懂拍賣的東西要怎麼買

 

光看一串的文字敘述我就昏頭了,更別說要我一項一項照著去做了

 

某日突然心血來潮的請阿肥幫我量一下肩寬--  在我看來這是件很簡單的事,

 

所以當阿肥告訴我是 " 20 " 的時候, 沒概念的我也沒啥感覺,

 

不就是個數字而已嗎 ?

 

今天, 突然很想知道減肥後的我應該穿什麼尺寸的衣服,

 

但我赫然發現沒有一件衣服是我可以穿的, 天ㄚ~~ 真是個晴天霹靂

 

我傷心的發現原來我還是只能穿中大尺碼的衣服,

 

因為我的肩膀真是"夭壽寬"的

 

自怨自艾之餘居然也開始埋怨起平常看來都很美的麻豆....

 

一個個瘦的跟紙片人一樣, 賣的衣服哪是一般人可以穿的~~

 

( 壓根忘記了自己根本也沒有想買的意思  )

 

後來我做了一件讓自己很匪夷所思的事, 我脫下自己身上正穿著的衣服,

 

然後拿軟尺一量, 哇咧~~ 我肩寬才14.5 !! 那個臭阿肥居然說我是20

 

那我像個白癡ㄧ樣鬱卒老半天是吃飽太閒喔

 

 這次學的的經驗是--

 

一. 有些事還是不能請小孩幫忙的

 

二. 家中窗簾要隨時放下, 免得哪天我被人看光光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