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吃東西啦

2010070521:42

 

今天下班急忙的趕回家, 原因是要帶兩隻小豬吃晚餐啦!!

 

上星期六因為趕些工作, 所以下班時都已經七點半,

 

兩隻小豬等不及我回家就自行解決 -- 吃泡麵了,

 

在電話那頭聽到其實是有些心疼的, 所以沒事我要盡量早回家,

 

至少在暑假這兩個月要多騰點時間陪他們才行

 

阿肥期末考考得很棒喔 !!

 

國語100   自然100   社會100 數學99 英文98

 

破天荒的考了第一名, 跌破一堆人的眼鏡說

 

妞妞也不錯, 國語全班只有她一個滿分, 數學就考差了-- 居然有題目漏寫 !!

 

所以數學95分... 不過還是有第三名啦 !!

 

個人是覺得有努力比什麼都重要, 只是她的安親班老師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沒辦法ㄚ, 遺傳到她阿母我的粗線條

 

最近遇到熟人總會問我說是不是沒吃東西  

 

ㄚ咧~~我又不是鐵人怎麼可能不用吃東西? 不吃東西應該會死翹翹吧 ?

 

不過我不像過去一樣, 對食物總是來者不拒了...

 

也不會心情不好有壓力時就狂吃猛吃的...

 

( 兒子說吃了又拉拉了又吃是浪費又會肥, 還不如把錢拿去買漂亮衣服  )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過胖真的對健康很不好,

 

記得去年12月剛去公司上班的時候, 我的體重破70 ( 後來甚至到71.4  )

 

當時蹲下來在桌底按一下電源開關都像快死了一樣,

 

壓迫到心臟的動作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都拜託同事幫我開

 

我覺得瘦下來的好處還真不少, 至少不用一年到頭被懷疑是孕婦,

 

而且衣服比較好買, 選擇性也增多...

 

好笑的是我還有 " 長高了 "的錯覺, 為什麼咧?

 

因為以前低頭都只能看到自己的肥肚肚, 現在我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鞋子耶,

 

熊熊突然發現我離自己的腳丫丫也是有點高度的嘛

 

女生的標準體重是 : 身高-100 .. 以我162的身高來說, 62公斤是我標準體重的上限..

 

62公斤再減掉10%就是55.8公斤....這是我標準體重的下限,

 

所以我只要介於55.8~62都算是標準的

 

卡在61公斤好一段時間, 最近終於又開始往下掉,

 

只不過速度非常緩慢... 可以媲美烏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