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小孩

2009052220:40

 

 

 

昨天阿肥一回到家, 馬上丟給我一個消息 -- 他的褲子被同學畫了!!

 

 

心想該不會又是何x 的傑作吧 ?!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這位何x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耶, 他真的三不五時都在欺負同學,

 

 

週二去當義工媽媽時, 發覺阿肥是哭著出校門的 ( 要搭公車去上游泳課 )

 

 

因為他又被何x打了, 只因為對方嫌他走路太慢....

 

 

朱爸這次很生氣, 要我打電話給老師, 他向老師表明要跟對方家長見面,

 

 

因為從上學期臉被踢傷, 繼而又被咬傷之後, 我們已經很明確的表示 " 希望是最後一次 ",

 

 

然而卻在一星期當中, 孩子又被打被欺負, 我想真的是挑戰我們的忍耐力了,

 

 

( 可惜獅子座的朱爸和射手座的胖魚--- 算是脾氣不太好的  )

 

 

一條褲子沒有多少錢, 我們在意的是阿肥的心態,

 

 

長久以來老師只會要求阿肥避著何x , 這樣有用嗎?

 

 

事實證明一點都沒用~~ 我們發現阿肥橡皮擦上畫著要打何x 一拳,

 

 

心想阿肥真的不知道積壓了多久不滿的情緒...

 

 

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何對方家長一句 : " 有教但教不來 " 就推得一乾二淨,

 

 

難道我的寶貝就要淪為犧牲品嗎?

 

 

我知道那個孩子並不是只針對阿肥這樣, 他連女生都照打不誤,

 

 

難道我們只能忍受下去嗎?

 

 

真的很無奈也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