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最後一次園遊會

2009052823:20

 

 

 

 

五月二十三日是妞妞 " 幼稚園生涯 " 的最後一個園遊會,

 

 

熱鬧的闖關活動當然是不可少的, 書籤的創作是其中的一關,

 

 

有些家長做得比孩子還起勁, 不過不包含我啦~~ 我對美勞繪畫一直是敬而遠之的

 

 


 

 

另一個闖關項目是關於樂器演奏的,

 

 

每個小朋友都選擇一種樂器演奏,

 

 

妞妞選的是三角鐵

 

 


 

 

美術作品的展示當然是不可少的啦, 妞妞的作品被擺在大象班的最前面喔 ,

 

 

這個豬小妹最拿手的就是畫娃娃啦, 每個時期畫的都不一樣,

 

 

堪稱千變萬化囉 ~~ 讓身為畫癡的為娘我崇拜得很

 

 


 

 

妞妞在學校做的母親節賀卡並沒有拿回家送給我,

 

 

而是貼在牆上囉

 

 

園遊會要是缺席的話還看不著咧

 

 


 

 

當天的天氣有夠熱, 阿肥也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他拿著園遊劵去換了一堆他愛吃的東西,

 

 

有得吃又有得玩, 累死老娘沒關係, 小豬兄妹倒是很盡興....

 

 

當天的人潮真是太擁擠了,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後來幫著小豬們提一堆東西, 根本也沒空手可使用啦

 

 

 

 

妞妞一歲十個月時就拋棄我這個娘, 追隨哥哥的腳步上學去了

 

 

還記得當時還要幫她準備奶瓶奶粉和尿片去學校,

 

 

真的就是 " 奶娃班 " 啦 !!

 

 

一晃眼到八月為止就整整五年了,

 

 

人家小學也不過唸六年, 年尾的妞妞硬是給我唸了五年 ( 也花了不少學費耶  )

 

 

昨天收到妞妞小學的入學通知單, 突然感觸良多了起來

 

 

我家的妞妞再過兩個月不到就要舉行畢業典禮,

 

 

再過三個月多一點就要成為小學生~~ 即將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昔日的小不點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