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馬麻的愛心料理

2009052320:23

 

馬麻是我認識不久的格友, 但是人很好喔, 有點 " 相見恨晚的感覺 ",

 

 

五月五日收到馬麻寄來的包裹, 裡頭有餛飩. 鹹豬肉. 及豬排 ,

 

 

每一樣都很仔細衛生的包裝好, 可見馬麻做菜, 美味之外也很講究衛生喲

 

 

當時顧著高興, 事後才想起忘記拍照了, 不過美味還停留在胖魚的腦子裡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馬麻做的鹹豬肉了...  顛覆了我對鹹豬肉的既定印象喔,

 

 

不過也發生了讓我很生氣的一段插曲 : 朱爸 " 偷 "了鹹豬肉拿去煮給他爸媽吃

 

 

不是我小氣, 要吃我可以出錢讓他去外面買沒關係,

 

 

但是馬麻的好東西我只想留下來細細品嚐, 跟親愛的孩子們分享 ....

 

 

馬麻我真對不起妳, 直到現在才有勇氣上來 " 自首 ",

 

 

不過這也證明了妳的東西好吃, 才會讓朱爸這個正牌廚師 A 走

 

 

馬麻家的餛飩真的是 " 粒粒飽滿 ", 缺點就是 : " 吃了餛飩就吃不下飯了啦 " 可見料有多實在

 

 

馬麻家的豬排一上桌綸綸和妞妞都搶著吃, 害為娘我只好讓給他們吃了

 

 

不過看他們吃的滿足我也很開心, 雖然菜不是我做的啦

 

 

雖然遲了很多天, 不過看在我特別為了馬麻學超連結的份上,

 

 

馬麻要接受我遲來的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