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穿的衣服被小孩嫌囉~~

2010080201:10

 

晚上七點多, 洗完澡的我打算要把睡著的妞妞叫醒,

 

結果這小妮子睡意堅強, 反倒是我頂著溼漉漉的頭髮睡著了

 

要不是頭上原本就裹著毛巾, 我想枕頭會遭殃吧

 

睡醒後隨意找了件長洋裝穿上, 其實這洋裝買有一陣子了,

 

之所以沒拿出來穿, 是因為我嫌自己太胖穿了難看

 

沒想到兩隻小豬一直說 : " 麻麻妳真的變瘦了 "

 

(我心想這不是早就知道嗎?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咧? )

 

妞妞說: " 麻麻的衣服都穿大大件的, 所以看不出麻麻有那麼瘦ㄟ..."

 

原來我平時穿的衣服在小孩看來都 " 太大件 " 了~~ 要改進囉

 

話說我這個女兒妞妞, 比我還在乎我的外表,

 

貼藥布時難免會在皮膚上留下痕跡ㄇㄟ..

 

這小妮子偏要想辦法把它變不見, 因此死命的想把它搓下來,

 

痛得我唉唉叫.... 只因為她覺得那綠綠的東西很噁心看不順眼

 

 

==========我是分隔線==========

 

 

SONY相機送去檢修站維修, 發現壞了3個地方,

 

報價居然要2500元, 真是有點給它高,

 

原本想說不要修算了, 但最近家中有一筆開支是無法避免的,

 

因此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相機, 怕等到有錢孩子暑假都過了,

 

那樣一來就沒辦法為他們紀錄這個 "放牛吃草的快樂暑假 ",

 

想想還是忍痛花下去, 反正還有保固三個月, 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之後也許想換台單眼相機吧?!

 

我看有些媽咪改用單眼相機後,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層次感的,

 

跟我的傻瓜數位拍出來的效果差超多的

 

不過我也有些擔心號稱3C白癡的我-- 連說明書都看不懂的我,

 

會沒辦法操作太困難的東西....

 

算了, 那等到我有錢時再說了, 沒錢還考慮那麼多做什麼咧?

 

第一次發現 " 沒錢也有沒錢的好處 "

 

與其擔心未來的事, 還不如想辦法喬出時間去維修站拿相機吧?!

 

好死不死的選在我最忙的月初修好,

 

要我趕在他們七點下班前去拿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真是傷腦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