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實現的夢想

2009110122:30

 

 

在胖魚很小的時候, 曾經想要當車掌小姐,

 

 

因為每次看到車掌小姐剪票收錢時都覺得很好玩,

 

 

而且她們的脖子上都戴著一個哨子, 有時候還能幫忙司機倒車什麼的,

 

 

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其實就是 " 有趣 " 到一個極點的工作啦

 

 

等到小胖魚上小學後, 就非常認真的想要當一個 " 白衣天使 " ,

 

 

不過這個夢想因為一個意外的發生再也實現不了,

 

 

因為在我小一的時候, 調皮的表弟對著我扔剪刀,

 

 

那次我流了非常非常多的血, 把自己嚇壞了,

 

 

醫生說我命大, 說傷口再偏個3mm就戳進我的動脈了,

 

 

雖然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不過我再也當不了一個白衣天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