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國度 - 埃及

2008120600:36

 

Hi !! 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導遊小姐-- 小欣 ( 不是那個蠟筆小新也不是 " 小心 " 喔  )

 

我是胖魚的妹妹啦,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11月才去的埃及

 

 

 

這個人是我的親親老公啦!! 是我專屬的 " 男伴遊 "

 

 

這是埃及很有名的金字塔喔, 左邊的其實是最大的, 是爸爸建的 ....

 

中間的金字塔是兒子建的, 右邊是孫子建的 .....

 

因為我姐太笨記不住法老王的名字, 所以就這樣帶過啦

 

在埃及有很多的金字塔喔, 都是為皇室成員而建的

 

 

 

這個是有名的 " 人面獅身像 ", 聽說是依據後面那座金字塔的法老王長相製作的...

 

笨蛋姐姐胖魚依舊記不住名字  

 

 

這些神像很大, 跟我一比就知道了, 埃及真不愧是文明古國,

 

像神像以及金字塔全都是很偉大的作品, 這也是我和姐姐對埃及心生嚮往的原因

 

 

 

姐姐說我和老公像七爺八爺一樣, 因為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所以害老公在外都被誤會 " 娶幼齒的 " , 其實我比老公大六個月ㄋ

 

這次的埃及行我被一個14歲的小男生 " 搭訕 ", 他說我應該是13歲,

 

問我可不可以當他的女朋友

 

( 人家我的芳齡是他的兩倍不只說...... 唉呀!! 洩漏年齡啦  )

 

 

這就是著名的 " 海市蜃樓 " , 那些看起來黑黑的東西會被誤以為是城鎮,

 

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囉

 



 

這個地方是埃及不是希臘喔, 是不是很有希臘的感覺ㄋ

 


 

在台灣很少會有純白的建築物吧?!

 

與藍藍的天以及蔚藍的海相輝映真的很耀眼

 

 

這是在比較都市的地方, 其實也很熱鬧喔

 


 

尼羅河的夕陽很美吧!! 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