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2007090622:48

"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 "  這個問題,  曾經是被談話節目拿來探討的話題之一....

 

 

總而言之這是個很見仁見智的問題,  有的人行情太好,  總是遇到動機不單純的異性,

 

 

那麼要這樣的人相信男女有純友誼,  大概比相信豬會飛還要不可能

 

 

而魚我呢?  碰巧是行情不太好的那種人,  所以也曾經擁有過男性的好朋友,

 

 

或許有人會問:  "  怎麼可能沒有任何其他的感覺 ? "

 

 

魚得坦承這樣的友誼一定會存有一些好感,  就像結交同性朋友一樣,

 

 

基本上如果彼此討厭的話,  不要說做朋友了,  也許會連當擦肩而過的陌生人都嫌多餘,  

 

 

所以擁有知心好友是幸福的,  擁有可以沒有性別之分的友誼更是幸運的...

 

 

如果說結交得到異性好友是一種機緣,  那麼我更相信要跟異性好友的另一半相處更是一門學問,

 

 

因為處理的好就多了一個朋友,  處理的不好大概就變成人家婚姻裡的一根刺了....

 

 

關於這一點我倒是滿佩服我妹的,  因為她婚前在讀書時期就有一個 " 好姊妹 "  ,

 

 

即使這個 " 好姊妹 " 結了婚. 當了爸爸,  還是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和我妹互送生日禮物,

 

 

而且雙方的另一半都不會吃醋喔 !!  甚至有時還會一起慶祝ㄋ

 

 

有多久沒跟妳的 " 好姊妹 " 聯絡啦 ?  趕快拿起電話給他問候一下,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