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補的命

2008121609:54

現在的胖魚, 感覺快變成一條死魚了

 

 

喉嚨好難過聲音有點沙啞, 胃也在那邊攪ㄚ攪的, 食道感覺熱熱的,

 

 

我快死了啦 ~~  原因是一碗麻油雞麵線

 

 

昨晚朱爸休息, 發神經買了三瓶米酒回家,

 

 

好心提醒他說: 煮菜半年都還用不到半瓶....

 

 

結果他就拿了我冰箱裡的雞腿去煮麻油雞, 還說那一碗公全是我的

 

 

我想他可能不知道, 我只愛吃麻油雞的雞肉, 但是不喜歡喝麻油雞湯,

 

 

後來他加了麵線進去, 我也沒多想的就吃進去, 等到都不舒服了才想到麵線會吸湯

 

 

我的天ㄚ, 我已經不記得我到底多久沒喝過酒了,

 

 

雖然本來就不是完全沒酒量的那種, 但是太多年沒喝應該也會退步吧?!

 

 

即使睡了一覺起來還是很難過

 

 

今天下午本來打算要去職訓局參加那個什麼 " 立即上工計畫 " 的,

 

 

但是整個人就是給它不舒服啦, 要是我 " 嘔 " 出來不是完了 ?

 

 

肚子也痛痛的, 不知道又要便祕幾天了, 真是沒有吃補的命啊

 

 

朱爸, 你那媲美 " 曇花一現 " 的體貼我真是承受不起,

 

 

以後你還是別理我的好, 免得我哪天一命嗚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