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心比心 " 不懂嗎?

2008111914:19

我始終不明白你的行事準則是什麼, 為什麼你總有兩套標準?

 

 

總是 " 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 無論你個人或你的家人犯了什麼錯, 

 

 

你總是覺得 " 沒有什麼 ",

 

 

但是對你好的人你曾經又為他們做到什麼? 欺負他們的女兒就是你對他們的回報嗎?

 

 

當你放假時, 想看的人永遠不會是我爸媽, 不要講什麼爛藉口說 " 沒臉見我爸媽 ",

 

 

你拿椅子要砸我時被我爸當場看見, 你是應該要羞愧,

 

 

而不是豁出去的乾脆選擇忽視他們的存在,

 

 

你如此對待多年來疼你的長輩, 卻要求我要對傷害我的你的爸媽孝順, 坦白說我做不到,

 

 

只要是人都明白 " 將心比心 " 的道理, 而你也許不算是 "人 " 吧 ?! 所以不知道感恩圖報....

 

 

你說你沒有頂撞過我爸媽, 但是不耐煩的態度難道就不是頂撞嗎?

 

 

你說我頂撞過你爸, 但是你似乎忘了那次的爭執是要保護你媽才發生的,

 

 

是你爸想打我的, 難道我應該嘴巴閉閉的讓他打? 有資格打我的人只有我爸媽, 他不夠格!!

 

 

不想再做什麼好人了, 就算是你爸媽又怎樣? 你也不是我老公了....

 

 

就算是小孩的阿公阿嬤又怎麼樣? 他們有出自真心疼過小孩嗎? 妞妞甚至討厭他...

 

 

有什麼事只會利用我爸媽, 有什麼好康的永遠只想到你的爸媽,

 

 

別再要求我做什麼 " 媳婦該做的事 ", 我不是你的老婆更不是你家的媳婦,

 

 

孩子以外的事都不要來跟我說.....

 

 

" 將心比心 " 你不懂, 但是我懂!! 我已經厭煩了壓抑自己,

 

 

所以我也要 " 將心比心 ", 用你對待我爸媽的心還給你爸媽....

 

 

既然你的能力有限, 我的能力也有限, 那麼就各自負責自己的爸媽好了!!

 

 

你要不爽就去不爽, 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可以自私到不在乎我的立場, 那我又何必顧你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