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小一新生活開始囉

2009090220:51

 

 

嗨~~ 我是妞妞,  八月三十一日是我第一天上小學的日子,

 

麻麻說不好意思在學校拍, 所以在出家門時幫我先照相囉

 


 

雖然哥哥也會在同一間學校,

 

可是我還是有點緊張, 因為幼稚園的同學都和我不同學校

 

不過麻麻說我一定很快能認識班上的新同學的,

 

麻麻說她反而擔心哥哥每堂下課都跑來找我, 會害我沒機會跟新同學玩 ...

 


 

我從小最不喜歡戴帽子了, 但是不戴帽子會被處罰,

 

所以我還是乖乖戴著好了

 


 

上小學好好, 才上半天麻麻就來接我回家了,

 

班上有9個男生9個女生, 只有我和男生坐在一起,

 

而且還坐在最後一排呢

 

元寶是不是長大了呀 ?! 我現在很會抱她囉 !!

 


 

麻麻說我好像在抱小嬰兒喔,

 

沒辦法呀, 元寶真的是我最可愛的妹妹了

 

第一次當姊姊的我當然要好好陪她玩囉

 

家裡有養寵物真好, 就算不出門玩也有元寶作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