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遊的代價-- 又肥了

2007073118:37

上星期帶著我家公子小姐展開了為期五日的旅行,

 

這次的出遊創造了很多珍貴的 " 第一次 " 喔:

 

第一次獨自帶著小孩出遠門.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住汽車旅館 ( 有點遜吧 ) . 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

 

我們先是到了我二專同學瓊瓊的家,  她親自為我們料理了美味的晚餐( 真不愧是賢妻良母 )

 

兩天的中午更是特別安排我們去吃好料的, 還帶了我們去小朋友最愛的夜市喔~~ 

 

發覺嘉義地區所賣的衣服風格真的和北部不大一樣ㄋ

 

不過共同點是: 反正我一樣都穿不下, 所以似乎和我沒多大關係

 

三天的時間裡, 非常感謝瓊瓊兩夫妻及阿姨的熱情款待, 

 

讓離家的我以及小孩體驗到另一種家庭的溫暖, 感謝ㄋㄟ

 

揮別了嘉義的瓊瓊一家人,  母子三人朝我乾妹所在的台中邁進,

 

依舊是熱情的款待我們, 我們還見識到了有名的逢甲夜市, 果真是名不虛傳ㄚ

 

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唯一的印象就是人人人~~~ 一大堆的人

 

乾妹招待我去她熟識的店做了泰式按摩, 一開始讓從沒去過的我有點不自在,

 

因為像塊抹布似的被柪來柪去 ( 原諒我目前只想的到這樣的形容詞 )

 

但做完之後真的是身心舒暢喔, 好久都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看來我真是欠人修理ㄋㄟ

 

愉快的旅行過得總是特別的快,  這幾天我們玩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又肥了, 體重已經是63.8kg 了 ( 買了體脂機囉 ), 至於體脂肪...  秘密

 

8月要努力減肥囉!! 要減肥的姊妹們大家一起加油ㄚ, 一定要給他瘦下來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