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

2007090910:10

三星期以來為了準備考試犧牲還真不少

 

一來是睡眠,  二來是我的指甲,  最後則是我的體重

 

原本以為睡眠不足會讓我 " 消瘦 " 一些的,

 

但是事與願違~~ 一定是吃完午飯就累趴在桌上睡覺害的啦

 

兩天前妞妞差點被我的 " 暗器 " 所傷 ,  所謂的 " 暗器 " 就是從我褲頭飛彈出去的釦子啦

 

每條褲子似乎都越來越緊,  壓力使我面臨到另一個問題就是 " 阻塞 " 的毛病又發生了,

 

這次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ㄋ~~~ 光看我急速膨脹的腹部就知道 ( 我真的沒有懷孕喔  )

 

另一個犧牲就是告別上個工作後, 好不容易留得美美的指甲被我毀了,

 

有聽說過壓力會讓人啃指甲這回事吧!! 雖然我是用剝的,  但是結果是一樣的

 

          又要開始我減肥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