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的魅力

2007071422:19

炎炎夏日, 童玩節的清涼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抵擋,

 

選在非假日人潮還是多,  要是在假日應該只能用 "爆滿" 來形容了

 

我和孩子的爸採用接力的方式輪流陪小孩上場玩,

 

不會弄濕眼鏡的爸比上場 ( 這個爛人~~ ) ,  其餘的就交給其實很怕水的媽咪我上場

 

我怕水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也還好啦!! 只是洗個臉怕會淹死,  洗個頭臉絕對不碰到水而已

 

爲了兩隻小豬的安全, 媽咪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唉~~ 終於明白為什麼只有 " 世上只有媽媽好 " ,  而沒有 " 世上只有爸爸好 " 的歌了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到宜蘭,  所以行程安排得很陽春 ( 事前功課做太少囉 )

 

不過小朋友的重心就是在玩水上,  所以倒也沒讓他們失望啦!!

 

看綸綸哪裡有水就玩哪裡衝,  也不管怕水的媽咪臉上浮現的三條線

 

好不容易跟妹妹爬上滑水道,  輪到我們要溜時妞妞卻哭了 ( 我是哭泣在心底 )

 

看看根本無退路的窘境,  硬著頭皮也只好抱著妞妞溜下去了

 

結束對媽咪我來說 " 驚心動魄 " 的一天,  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下次說什麼都要爸比陪他們了啦 !! 換我在洋傘下乘涼,  誰管他眼鏡濕不濕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