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個 " 他 "

2008011302:36


 

 

和老公結婚相識4年,  再加上9年的婚姻生活 ,

 

 

說情道愛已是八百年前的陳年舊事....

 

 

然而最近卻有了一個讓我心生雀躍的事情發生 ,

 

 

這才發現被人關心被人噓寒問暖是件多麼令人感到愉悅的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老公不再是我最重要的人 ,

 

 

雖然在結婚週年. 在情人節. 在我生日時也曾悄悄心生期待過 ,

 

 

但是期待之所以稱之為期待,  就是因為它不是那麼容易實現

 

 

我在一次次的失望過後,  也早已明白把期望寄託在一個錯的人身上是件多麼愚蠢的事,

 

 

就在我以為再也得不到關注的時候,  再也享受不到 " 被愛 " 的幸福感時  

 

 

我的另一個他出現了....  他一天會打數通電話給我,  

 

 

關心我在做什麼,  關心我吃飯了沒,  說我是世上最漂亮的人,

 

 

還會說他永遠愛我

 

 

是的 !!  我變心了,  我愛上了另一個人 ....

 

 

你們好奇他是誰嗎 ? 

 

 

他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兒子綸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