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綸醉了

2008111610:49


 

 

昨晚我帶著妞妞去整理頭髮的時候, 原本在朋友家玩的綸綸突然出現在美髮店的門口,

 

 

一眼看過去的感覺就是..... 怪到極點, 不知道為什麼兩眼周圍還紅紅的

 

 

當時妞妞也差不多好了, 往朋友家走去準備牽機車回家時 ( 機車停朋友家門口 ),

 

 

綸綸跟我說他在跟朋友的小孩均均玩遊戲王卡的時候, 均均把他爸爸桌底下的酒踢翻了,

 

 

然後被他媽媽修理, 沒想到去到朋友的服飾店時, 一進到門口強烈的酒味就撲鼻而來

 

 

我想朋友是很擔心連衣服上都沾染到酒氣吧!! 所以拿電風扇在吹著, 但是成效似乎不大,

 

 

走進店面後的住家味道更是嗆鼻, 連其實會喝但不想喝酒的我也有點受不了

 

 

朋友說酒打破的時候她忙著清理善後, 一回頭看到我家豬頭綸已經 " 茫 " 在一旁呆坐著,

 

 

原來綸綸之所以怪是因為他被酒氣~~~ 醺到醉了

 

 

我的天ㄚ, 沒想到綸綸這麼遜  這樣也好啦, 最好長大後也不要喝酒 

 

 

晚上跟朱爸說時連朱爸都笑出來了, 說那胖小子可能連對酒都會過敏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