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霸王一個

2009082700:09

 

 

 

 

別看這妞妞挺秀氣的, 其實她在家可是女霸王一個唷

 

 

而且不是我在說, 她的睡相真的很差很差, 差到我有點看不下去

 

 

一般而言, 三個人併排著睡, 最不舒服的應該是睡中間的那個吧 ?!

 

 

但是在我家可完全不是這樣的喔

 

 

根據我的觀察, 朱爸和阿肥兩個真的是極盡所能的往邊邊上擠著睡,

 

 

阿肥還幾乎快掉下床了

 

 

然後就看見睡中間的妞妞位置超大的, 整個晚上就在那邊滾來滾去,

 

 

一下子把腿跨在爸爸身上, 一下子又把腿跨到哥哥身上

 

 

就連睡著都像女霸王一樣ㄚ, 所以我都不敢跟她睡,

 

 

因為我最討厭睡覺時有人碰到我, 那會害我做惡夢的,

 

 

哈哈!! 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怪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