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出家門

2009082421:54

 

晚上好難得的出了門幫小孩買晚餐, 原因是朱爸帶回家的東西都吃光了..

 

 

只見麵攤的老板娘和賣冰的大姊直嚷著好久沒看到我, 還問我是不是隱居去了

 

 

其實我只是 " 宅在家裡 " 而已, 天氣這麼熱兩隻小豬也不想出門,

 

 

幾天前才帶兩隻小豬走了公園一圈, 豬小妹就臉色發白的吐給我們看 

 

 

本來就已經感冒又再加上小中暑, 母子三人這個月來真是慘兮兮

 

 

想想也不難發覺她們為何會這麼想, 以前我們都是老外~~

 

 

" 三餐總是在外 " 的那種... 所以時間到了 " 出來覓食 " 很正常,

 

 

這一個多月來, 冰箱裡擺著的永遠都是朱爸工作之便帶回家的過期食品,

 

 

當然我們就是得負責消化掉那些東西, 根本也毋須出門買啦,

 

 

雖然一個月多吃下來母子三人都胖了, 但是健康狀態卻不佳,

 

 

感冒好一陣子了都還不會好, 這證明微波食品是不能多吃的....

 

 

眼看著開學日即將到來, 麻麻我也要想辦法去掙點錢才行,

 

 

不然真的會擔心小孩的身體健康呢

 

 

兩隻小豬看到 " 新鮮食物 " 馬上就一掃而空, 也忘記要留給麻麻我吃,

 

 

不過那無所謂啦, 看著他們這樣我只是更心痛而已...

 

 

這段過得悽慘的日子全都是拜前公公所賜,

 

 

希望搬家前他別再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