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妞別再生病了

2010071621:51

 

 

 

 

賴在把拔身上的這隻無尾熊其實已經30公斤了 ...

 

 

可以從把拔有點" 僵硬 " 的表情看出端倪

 

 


 

 

平常很凶悍,  像個大喇喇的小男人婆 ( 講話超大聲的   )

 

 

但是卻常常裝出 " 無辜的小狗眼神 ",

 

 

她知道我對這樣的她最沒輒了~~ 是個小小心機女呢

 

 

 

 

在家總是跟哥哥鬥嘴, 吵得我不得安寧

 

 

但是出了門, 馬上又變成愛黏著哥哥的可愛妹妹,

 

 

最喜歡拍他們的背影, 因為他們的互動很親密,

 

 

不管到哪裡, 大家都說很少看到感情這麼好的兄妹

 

 

很難想像要升上五年級的哥哥會願意牽著妹妹和陪妹妹玩吧

 

 

 

 

不知道是我教導有方? 還是這個能屈能伸, 能凶悍能裝可愛的妞妞很高竿 ?

 

 

我想後者的成分可能多一些吧?! 連把拔都是到最近才有點知道妞妞的本性,

 

 

沒辦法ㄚ, 總是裝皮皮的妞妞就是和把拔學的啊 !!

 

 

至於很懶得做家事, 應該就是跟我有樣學樣吧

 

 


 

 

照片是妞妞拍的, 看拍攝的角度特別低就知道, 她對拍照很有興趣,

 

 

拍的也比阿肥好, 也許跟她學畫畫, 比較有美術天份有關吧!!

 

 

那個背包包背得有點好笑的人就是我啦,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很....

 

 

是新聞看多了所以顧緊包包變成習慣嗎? ( 其實也沒什麼錢可以搶說  )

 

 

還是拿包包遮肚子遮習慣了? 人要是肥太久, 有些習慣真的很難改過來啦

 

 

沒想到照片提早曝光了, 人家穿的是白色衣服, 哪看得出來減肥成效啊 ?

 

 

不過充滿肉感的兩條胖胖手取代了平時很搶鏡的肥肚肚,

 

 

我看我要勤勞點抹些緊實霜了..

 

 

瘦手臂秘訣的姐妹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ㄋㄟ~~ 胖魚我有迫切的需要呢

 

 

7/13 那天艷陽高照, 心中一直暗暗擔憂兩隻小豬的狀況,

 

 

從小他們就很容易中暑, ㄚ肥是會發燒, 妞妞是會腹痛拉肚子,

 

 

再則我也擔心他們會感冒, 畢竟冷泉真的是挺冷的

 

 

果不其然我的擔憂不是庸人自擾, 隔天妞妞就被我帶去診所看了,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不舒服到眼淚直流, 果然是發燒了,

 

 

臨時請了假帶她去看醫生, 對公司當然是覺得不好意思,

 

 

但孩子生病了, 身為媽媽總是心急如焚的,

 

 

感謝我的老板娘願意體諒我當媽媽的心情...

 

 

也希望妞妞別再生病了, 不然我們都不敢帶她出門了

 

 

( 兩星期前姑姑帶他們兄妹去市區逛逛, 寶貝妞就熱到軟趴趴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