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趴趴熊現身

2010071522:08

 

 

 

 

大家好, 我是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豬小弟  

 

 

看看我 "前凸後翹 " 的身材, 就知道我 " ㄚ肥 " 的綽號名不虛傳

 

 

暑假過後我就要升五年級了, 我麻麻一直希望我可以抽高,

 

 

所以除了正餐以外都幾乎都不給我吃零食, 但是我太可愛了,

 

 

總是有人會買東西給我吃 ~~ 有時太可愛也是一種罪喔

 

 

( 環境整潔很重要, 想嘔吐的人請自備嘔吐袋 ......)

 

 


 

 

當護士的姑姑休假要帶我們出去玩, 連把拔麻麻都特地把假挪到同一天

 

 

" 東岳湧泉 " 聽說也是冷泉喔, 天氣那麼熱泡在裡面應該很舒服ㄋㄟ

 

 


 

 

這個快把泳衣撐爆的肥妹就是妞妞啦, 她跟以前比起來胖好多

 

 

都還沒升上小二就已經30公斤了, 比我以前還胖, 真是一隻小母豬

 

 


 

 

照過來~~~照過來~~~

 

 

ㄚ肥我才是今天的" 男豬腳 ", 今天要變把戲給大家看

 

 

真人版的趴趴熊大家應該沒有看過吧?!

 

 

機會難得, 大家請睜亮眼睛看喔

 

 


 

 

噹噹~~ 看到趴趴熊了嗎? 我的ㄋㄟㄋㄟ是趴趴熊的眼睛,

 

 

我的三層肉是趴趴熊的手和腳,

 

 

不知道各位覺得有像嗎? 姑姑說很像一直笑不停  

 

 

但是我麻麻聽到小朋友這樣喊我時的反應是" 哭笑不得+無奈 "

 

 

所以手抖得太厲害都模糊了

 

 

老實說我覺得 " 趴趴熊 " 比 " 沙皮狗 " 可愛多了

 

 

我一點都不介意當隻可愛的趴趴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