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與肥滋滋

2010080114:39

 


 

 

我家的兩隻小豬, 暑假期間很happy的待在家裡, 沒有到安親班報到,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最近的氣溫與紫外線之高, 實在不適合外出

 

宅在家裡的結果是: 兩隻小豬又變胖了

 

阿肥昨晚告訴我說: 我們是胖嘟嘟與肥滋滋的組合

 

" 胖嘟嘟" 指的是豬小妹妞妞

 

" 肥滋滋 " 當然就是肥到爆的豬小弟了

 

聽他說自己肥到會滴油, 害我都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了

 

 

==========.我.是.分.隔.線.==========

 

 

最近我的睡眠狀況依舊有點糟糕, 平均一天睡不到五小時就醒了,

 

天生就有黑眼圈的我, 最近更是進化到熊貓階段,

 

就算使用眼部遮瑕膏也掩飾不了我的憔悴

 

罷了!! 反正我也不是靠臉吃飯的, 人家是走知性路線的呢

 

( 熟之我本性的人請自備嘔吐袋..... )

 

話說昨晚洗澡的時候突然一陣刺痛,

 

仔細看後才發現我的胸下圍部位破皮了

 

內衣應該換了吧我想

 

畢竟減肥十多公斤, 胸部不可能不動如山的和原來一樣滴....

 

又要花錢了, 真是討厭ㄚ! ! 美麗果真是要付出代價的ㄋㄟ

 

( 拜託~~ 內在美誰看得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