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美一點去普渡?

2010081510:57

 

昨晚三點才睡著的我今天難得沒睡到中午起床

 

習慣上奇摩看新聞的我, 隨意的逛到了賣衣服的網頁,

 

脫口說出一句: " 哇~~ 現在衣服好便宜喔  "

 

(便宜也沒用, 我是不在網路上買衣服的...怕不合身要退很麻煩 )

 

沒想到看電視中的阿肥回應我說:

 

" 可能普渡要到了, 所以希望大家穿美一點去普渡 "

 

哇咧~~ 好無俚頭的回答喔

 

================================

 

昨晚朱爸休假, 所以我們走路到街上吃晚餐,

 

沒辦法~~ 兩隻小豬都發胖了, 所以要製造機會讓他們運動

 

回程的路上, 妞妞和把拔牽著手邊走邊聊天的畫面很溫馨

 

只可惜沒有帶相機, 不然好想拍下來喔 !!

 

(細想之後還是算了, 萬一拍到"不明物體 " 我會很害怕 )

 

走在我旁邊的阿肥自動的來牽我的手,

 

我跟阿肥說 :

 

" 你現在還會跟麻麻牽手,

 

等到你再大一些就會覺得丟臉不跟麻麻牽手了"

 

阿肥回答說:

 

"不會ㄚ, 我還是會跟麻麻牽手的 "

 

好感動喔,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之前有安親班老師跟我反應說阿肥太戀母不好,

 

阿肥卻對我說:

 

" 戀母有什麼不好? 長大才會孝順妳ㄚ !! "

 

這胖小子, 有時真的會貼心到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有一個篤信密宗的同學說過:

 

好的孩子留在父母身邊都不久, 因為報完恩就功德圓滿了..

 

(看新聞時總是發現意外身亡的都是年紀輕輕的孝子孝女居多  )

 

所以兒子ㄚ, 你真的不要對麻麻太好, 也不要太愛麻麻,

 

不然麻麻心裡會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