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減重班的第一堂課

2009052014:17

 

昨天的我下午五點多就到醫院了, 就怕測量體脂時擠了一堆人,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營養師也就先幫我測體脂及發給我ㄧ星期份的14包代餐包

 

 

醫院的體脂機和我們家裡用那種簡易型的可完全不同喔,

 

 

因為它可以精確的做 " 身體組成分析 ",

 

 

第一次的分析報告真是慘不忍睹, 如我自己所料,

 

 

我最大的問題是" 體脂肪率 " 和 " 腰臀圍比 " , 是落在 " 極度肥胖 " 中

 

 

身體的強度方面, 由於我不愛運動, 所以下半身是落在 " 虛弱 " 的,

 

 

肌肉強度也是落在 " 虛弱 " , 水腫指數一切都正常,

 

 

如果拿一種動物比喻我自己, 我想我應該是一隻 " 肥母雞 " 吧 ?!

 

 

宰了之後身上有很多油的那種, 肉吃起來軟軟的那種

 

 

7-8 點上的是營養課, 營養師忙著說, 台下的我們就忙著抄筆記囉

 

 

8-9 點是 " 體適能運動 " 時間, 第一堂上的是 " 有氧課 " ,

 

 

老師的身材超好的, 身上沒一丁點贅肉, 讓人好生羨慕 !!

 

 

有在電視上看過潘若迪教的 " 拳擊有氧 " 嗎? 我們除了沒有出拳的動作以外,

 

 

大致上有點像... 而這也足以讓一堆胖女人氣喘吁吁的了,

 

 

跳完一小時已經滿頭大汗

 

 

雖說我就是討厭黏TT 的感覺才不喜歡運動 ( 還有一個因素是 " 懶 " 啦  )

 

 

不過和一堆人一起運動的感覺還不錯喲, 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體驗呢

 

 

      5/19  體重 : 71.7 KG     ( 標準值是 57.3 KG )

 

 

                       體脂肪率 : 38.5     ( 標準值是 18.0  ~   28.0 )   

 

 

                       BMI : 27.3    ( 標準值是 18.5  ~  23.0  )

 

 

                        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啦 ~~ 希望我能成功的瘦下來